影像044.jpg

會開始想要了解有關於植物與風水的關連性,一切都來自於小時候一系列的"殭屍"電影

((突然想到,我們還曾經逼迫最小的兩個弟弟扮演殭屍來抓我們 XD))

最後 要徹底殺了殭屍,一定得使用桃木劍,包括作法的時候也是一樣

當時很好奇的研究了一下,原來桃木是屬於鎮妖驅邪的植物...

後來,看到很多風水節目,也提到擺放什麼樣的植物或是種植什麼樣的樹木會影響人的運勢

真的覺得很有趣呢!! 有時雖然不見得就有很大的改變,但心理上也增加了不少的信心阿!!

言歸正傳,讓我們來談談九重葛吧!!

仔細觀察,大家應該會發現,常常看到生長茂密的九重葛被種在陽台或是前院

有時是盆栽,有時是搭成一個花棚,重點是大多都是在室外喔~~

為什麼呢??

其實九重葛是屬於陰性的植物,但並不是陰性的植物就是不好的喔!!

種植在室外的九重葛就風水學上來講,就有"擋煞"的功能

但他卻不能種在室內,因為,九重葛帶刺(帶刺植物都不適合種在室內喔!!)

帶刺的植物若種植在室內,會破壞財位及氣勢的穩定性,易導致破財傷身喲~~

不過,所有的風水理論都是參考啦~~畢竟這種東西,沒辦法用科學來證明的

僅提供給大家做參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