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插在花瓶裡的花,葉子上面都會有齒痕~~~

一開始 沒有特別去注意,但時間久,發現數量越來越多...

這可激發了我內心深處的好奇心!!(柯南上身)

剛剛蹲在桌子的後面整理小盆栽的時候,突然聽到一陣"嚼草"的聲音,立刻站起來看

居然,貓兒在吃玫瑰花的葉子....我本來想扁牠的,但念頭一轉,心想這也許是件好事^^

既然 貓兒想要跟流行,改吃素,這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啊~~

想法一變,心情又好了起來,於是繼續我的工作....

不知道過了多久,突然一陣老人咳嗽聲引起了我的注意...

貓兒體內累積已久消化不良的東西全部倒了出來

這下不好好的教訓他 也不行了...於是乎 我就苦口婆心的跟他講...

貓兒ㄚ~~ 你是貓 不是牛...牛有四個胃 貓只有一個 @@&XX...

看看牠的表情,我想他應該是懂了吧XD

無辜.jpg 

數分鐘之後,牠睡著了,應該是深深的反省中吧...囧

睡相.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