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15.jpg  

~我想變成天空 就能永遠看到美嘉

 那樣我看天空的時候也能看見弘樹

 晴天的時候 就是弘樹心情很好

 雨天的時候 就是弘樹在哭泣

 天空的夕陽 就是弘樹在害羞的臉紅

 夜空的話 就是溫柔的抱著我~

 


這兩天 氣象報告一直說颱風會來

但是 天氣卻異常的好

天空 也比平常來的清澈

 

停在路口 等紅燈的時候 不自覺的就望著天空發呆

強烈的藍白對比 呈現了一股沉靜的氛圍

更加襯托出 車水馬龍的街道上 異常的吵鬧與擁擠

關上車窗 隔絕了外面的噪音 繼續了我的沉思

自從母親過世了之後 我就更加喜歡對天空呆望

因為 我相信 天堂就在那片白雲之上

不管我心情好壞 或是遇到挫折

母親都會默默的陪我ㄧ起開心或難過

一時間 就想到了電影”戀空”的台詞…

 

突然間 綠燈亮了 我收起所有的想像

在這晴朗的天空祝福之下

我要繼續今天忙碌的工作囉~~~~

墾丁海邊26.jpg 

   翻開去年的舊照片 墾丁的天空映入眼中

   ~在澄藍中

    心

    遠遠的

    遺落在藍天碧海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