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P_0344.JPG

   今天送花的途中.電台廣告忽然傳出:<北市復興南路二段***號 **當舖是您資金週轉的好幫手..>突然驚覺.那不是我們曾待過5個年頭的小窩嗎?變成當舖囉..心中有種不知名的惆悵....

  很懷念那裡的木棉花...季節一到棉絮就滿天飛舞;很懷念對面的寵物店...工作忙碌之餘.也要去和小動物們擠眉弄眼;更懷念那裡的老主顧.鄰居...有些一到中午午休就會到店裡串串門子閒話家常.問問種植花草方式.關心我們生意近況...

順便看看我們的兔兔BDCN6900.jpg  啾啾.DCP_0403.JPG ,

 (看到小動物的名字就知道,這是懶人取名法)

  真的謝謝你們的支持和鼓勵!!從龍泉街一直陪伴到復興南路.到現在永和的工作室.秘密花園花藝坊有你們才能茁壯.希望我們能邁向下一個1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