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P_0316.jpg

 

   因為喜歡自然,熱愛花草.因此我們希望有別於傳統花店的作法,想建立一種簡單、精緻優雅,訴求「量身訂作」的花店風格,也想打破一般制式花藝商品模式,不要所有人都按圖索驥訂購一樣的花,如同大家都不想撞衫一樣的道理。這才特別.獨一無二吧!!

 

 

     您可將您的預算、需求與用途告訴我們。我們便會依您的想法,傾注我們的用心與誠意,再給予最專業的建議,為您量身打造出專屬於您的花禮。因為園丁們認為送花就是將自身的喜好.品味.情感藉由花傳達給對方.配色或選花是沒有對錯的,重點在於送花人自己要能滿意,收花人也才會欣賞.每一種花都有它的獨特性,只要是自己真心喜歡,就不會有忌諱的這種問題,園丁們的家中窗台旁就時常插著小菊,劍蘭這ㄧ類大家第一直覺是拜拜花的鮮花(因為小菊真的有太多可愛的品種了..而劍蘭又有好多好美的顏色,總會讓我忍不住自己把花敗回家)早上起床時看到窗前隨著清風搖曳的花朵,整個人都精神起來了,也能開開心心的帶著滿滿的活力迎接嶄新的一天,園丁的朋友們也都漸漸的開始會放下對ㄧ些花種的既定印象!認真的去發現每ㄧ種花的美好與特質.

 

     我們這裡有提供各種精緻特別的花禮設計,舉凡自然田園風的組合盆栽、歐式風格的花藝設計、高貴大方的蘭花組合...這些也都是我們認真構想的成果,希望秘密花園的花禮設計能傳遞滿滿的幸福與感動,陪伴您渡過每個重要的日子。有興趣或是想參觀請到花禮目錄欣賞喔!!

 

花禮總類

                 精緻花束: 情人節花束、母親節花束、畢業花束、新娘捧花....

                  繡球.jpg 各式玫瑰.jpg  玫瑰+小熊.jpg 牡丹.jpg 白香.jpg

                 高架花籃: 傳統藝術高架、羅馬柱...

                  喜宴.jpg 花團景簇.jpg  高貴.jpg 高貴.jpg 演出成功.jpg

                 創意盆花: 藝術盆花、講桌花、水果籃...

                  心心相印.jpg 高貴.jpg   繡球蔥.jpg 蘭花盆花.jpg 結婚進行曲.jpg

                 綠活盆栽: 桌上型、落地型、組合盆、筆筒...

                  玻璃組合盆.jpg 觀音蓮組合.jpg 落地型~姑婆芋.jpg 筆筒~綠巨人.jpg 百合竹.jpg

                 高雅蘭花: 紅花蝴蝶蘭、白花紅心、白花白心、迷你品...

                  白花紅心蝴蝶蘭.jpg 虎頭蘭組合盆栽.jpg 迷你蘭花組合盆.jpg 沙西米組合盆.JPG 新閃電組合盆.JPG

                 ●會場佈置: 收禮台、相片架、花門、胸花、氣球佈置...

                  維多麗亞-花園中的相片區2.jpg 維多麗亞-海報區2.jpg 喜相逢婚宴會館.jpg 玫瑰胸花.jpg 氣球花朵組.jpg

建議用途:

             生日(蘭花、盆花、花束)

             升遷、調任(盆栽、蘭花)

             喬遷、開幕(蘭花、盆栽、高架花籃、盆花)

             活動、展覽(蘭花、盆栽、高架花籃、胸花、講桌花)

             喪事(高架花籃、白花蝴蝶蘭、)

             結婚(會場佈置、胸花、捧花、氣球)

 

 

          園丁們堅持一定要用當日嚴選新鮮花材,絕不回收鮮花再製,也不使用冰櫃,所以請放心選購。但因為花卉產品是個非制式化商品,會隨著季節、地域、設計師手法等因素而有所差異。且包裝方式及素材顏色的搭配,也會因實際上的需要而有所不同,但我們保證設計風格一定會與您所挑選.喜歡的花禮產品照片相似,請您放心。

期待您的來電囉! TEL:02-29279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