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玫.jpg   

 

一如往常.今天例行性的看看網路新聞,藉此補充有時因忙碌而漸漸乾枯的心靈.新知......

看到一篇令人感興趣的文章.美國紐約大學研究員發明了一套名叫Botanicalls的軟體.功能是讓植物透過網際網路通訊告知主人:我渴了!! 快澆澆水吧!!

他們運用科技.依照各植物的種類搭配不同的土壤特性.使植物們也能上網大聲疾呼自己的訴求....

其中一段話發人深省:「植物當然不會直接開口講話或上Twitter,所以我們得幫幫它們。」

 

我們何其有幸.活在一個網路無國界的年代..一按鈕.所需要的東西.資訊便源源不絕而來..

但別忘了生活的周遭.仍有許多的生命還在為自我的生存權利奮鬥著.....停下腳步看看他們吧!!

 

有興趣的大大.

可看原文: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327/16/1gtbi.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dinsecr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